陈影12442

本人已死,勿念

“我还是很爱你,只是我不再喜欢你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我还是很爱你,只是我不再喜欢你了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看完电影了,颜狗天堂的极致享受,男主角是好英国帅哥,五官都很精巧,安妮脸够小了,他竟然脸和她一样大,不过安妮在里面也很美。

剧情很普,女主艾玛暗恋男主德克斯特,但她很平凡(设定这样),而德克斯特颜值顶配家室也好,也很会哄人。so艾玛暗恋德克斯特,但是德克斯特只当她好朋友并女友不断,艾玛试图做点啥回避或者突破这段关系,但是德克斯特好像很不想要打破平衡。

感觉艾玛真的一直放任德克斯特在她的世界里胡作非为,他们一起去法国海滩旁边玩的时候,德克斯特躺在她的肚子上看杂志,还哄她参加去果体烧烤,并在一个晚上成功劝她和自己脱衣服游泳,德克斯特衣服被偷走气急败坏的样子给我笑死了,他还在几天内把艾玛定下的规矩全破坏了。

我感觉德克斯特就是在钓着艾玛,他们关系也很奇怪,特别是艾玛没谈恋爱的时候,两个人睡一块,躺一起,那张单人床那么小竟然能挤得下一男一女,完了后面德克斯特要结婚了他们还在天台上亲了两下。

德克斯特前面30年估计过得太顺了,很不在意人的样子,想哄人就说点好话,对对自己好的人毫不在意,反正他挥挥手人家就会过来。他嗑,,药状态不好的时候疯狂呼艾玛但是艾玛在约会没去,后面艾玛穿特好看去看他他就说点阴阳怪气的话,艾玛跑了不跟他联系了,他被后来的妻子救赎了,但是别人的婚礼上又跑去和艾玛讲话亲,之前的同学跟他炫耀自己的事业他很不屑说难道你要给我介绍工作(我也会不屑,毕竟德克斯特以前是当红电视主持人),跑去和艾玛说话把未婚妻丢在同学旁边,晚上他未婚妻就跟同学勾搭上了,未婚妻那时候的表情就对他和他们之间的我关系很疲惫的样子。

德克斯特好像在被辞退之后才开始真正长大,愿意带小孩,去后厨打工,去咖啡厅打工。艾玛那边也有自己的事业,不过和之前男友分手了,那个男的真的好小气吧啦配不上艾玛,艾玛成为了小说家,德克斯特离了婚去找她的车上看见有人在读她的小说感觉挺开心,知道她和别人约会之后立刻变脸想攻击艾玛的新男友,就好像“我们是好朋友,我可以和很多人约会,但是你的生命中不许出现其他人,否则这是背叛”,他也没忍直接说没办法去见艾玛的新男友,艾玛最后还是去追他了。

最后德克斯特失去艾玛之后,浑浑噩噩,问自己的父亲自己该怎么做,他爹好像说自己已经过了十年失去挚爱的日子,这样过下去就好了。

最后好像一场梦一样,德克斯特在刚刚毕业的那天被艾玛叫醒,他们一起去爬山,和未来的自己擦肩而过,下山之后,德克斯特邀请艾玛去自己家,没想到遇到了提前回家的父母,他要了艾玛的联系方式,但是和第一次不一样,他在父母面前亲吻了艾玛。这也许会是个更好的结果,但是前面他们和未来的德克斯特相遇说明了这只是个幻想,他们一生的故事已经说完了,再也没有别的可能了。

我的看法是,别和自己喜欢的人做朋友,就是给自己找膈应,做不成真爱那以后再也别见面让自己死了那条心,并要警惕对方养鱼。听说原小说好看但是我找不到资源,可惜了。





 
评论
热度(6)